咕噜噜

囚牢【上】BL 强制

老谋深算步步为营的真少爷攻×娇生惯养高傲的假少爷受

PS:攻是真的坏!真的很自私!强取豪夺!有谋划的让受无路可走!


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陈衍抬头望了一眼楼梯上的顾钰,温和一笑:“小钰。”


顾钰抓着扶梯,白皙的手指因过度用力泛着红色,面上硬扯着嘴角,点头回应。


他笑不出来,每次看到陈衍就被翻涌起鹊巢鸠占的羞愧和无可适从的多余几近淹没。


他恐慌现在备受宠爱的身份离自己远去,恐慌周围暗暗四起的恶意,他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不在肆意妄为,之前他不屑一顾的东西成了狠狠扼住他颈脖的桎梏。合了眸子,掩遮了翻滚的情绪。


绷直了背,努力抬起头。看向外面,今天该去学校了。


--------------


“哎,你们听说了吗,顾钰不是顾氏的亲生儿子!”李琦悄声道。


王志奇直接大声回应:“当然知道,我父亲和顾氏有合作,他们那个圈子早就传遍了。”


周围的人不一会便窃窃私语,慢慢的他们大声而激烈讨论了起来,毕竟他们是在为那个与亲生父母走失没了幸福生活的亲生儿愤愤不平,他们似乎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任意评判着。


顾钰和陈衍是前后进的班,两人一个专业。顾钰选的金融专业是家里硬性要求的。而陈衍,大概真是有遗传的因子在的,与顾父一样,有着经商的天赋。


顾钰进门的那一瞬,满天肆飞的唾沫星子似乎有了归途,焦急的急切的冲顾钰压来。


顾钰那一刻无数话就梗在嗓子口,但是怎么也开不了口。


陈衍面带微笑的脸上又多了几分刻意,他将手搭在顾钰的肩上,寒声:“各位,上课都堵不住你们的嘴吗?”


他明明在笑却让周围的人感觉更加阴冷。


周围的讨论声静了下来,没人再自找没趣。


陈衍跟着顾钰坐到了最后一排。


“用不着你假惺惺的可怜我。”顾钰恶狠狠的说,眼角红红的。他所有的情绪似乎都有了宣泄口,又恶声道:“如果不是你,我又怎么会变成这样?”


陈衍慢慢垂下眼眸,微低着头作出一副受了打击的样子。心里却冒出个想法:他这幅样子,若是再添些眼泪,便好了。有些可惜。


顾钰冷静下来之后,也没拉下脸去和陈衍说话。他没做错什么,在他一帆风顺的日子里,是有人的出现破坏了它。


顾钰算是和陈衍撕破了脸,在顾父顾母不在的日子里,冷着脸从不搭腔。


陈衍倒是每每都露出一副受伤自责的样子。

顾钰的态度改变源于那件他无法应对的事情。


这天是陈衍的生日宴,顾父邀请了众多的公司合作对象,想趁机宣布顾钰的身份。顾父对陈衍很是满意,毕竟他本来对之前的孩子已经失去了信心,而陈衍继承了自己的优秀基因,在商业上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天赋。


顾钰似乎成了宴会上的小丑,显得格格不入。

顾钰跑了,开着顾父送的第一辆车,那个本被遗忘在角落的车。


漫无目的的疯狂加速,驰翔在在灯红酒绿中,恨不得将所有的情绪甩下。


车子快没油的时候,顾钰随便选了个酒吧,点了一堆酒,喝了半夜。


酒吧里摇曳着灯光,刺啦着视线,顾钰醉晕的抬头。


好像……陈……陈衍,不……不可能,他怎么会……


思绪断开,没了踪迹。


顾钰抬手摁着宿醉后的脑袋,缓解着放纵后的头疼。


“醒了呀。”甜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如惊雷炸响:“你……你怎么会在我床上?”顾钰震惊道。


常霁笑了:“你说呢,昨天晚上顾公子可硬摁着我不放手呢。”


说着拿着一堆照片往顾钰身上一扔,照片里……两人躺在一起。


顾钰脸色煞白,也察觉到自己被诈了:“你要多少?”


“顾公子说钱多见外呀。”常霁眼丝妩媚,声音带着钩子“我呢,正好还没有个落脚地呢,顾公子看在今晚的份上送个?”


“房子?你胃口不小。”a城的房子都是顶尖的贵,虽然顾钰手下有些房产,但也都是动辄上千万,顾父那里过了明面的,白白没了踪迹,家里也难以交代。


“顾公子,您觉得是送房子还是告您醉酒强迫我的代价大呢?”


顾钰最终还是妥协了,拿自己可流动的资产买了房,并警告她处理干净,不要再联系。


可惜这刚见识社会险恶的公子哥,又怎么能想到人心不足蛇吞象呢?


之后顾钰以为生活终于回归平静,但是那女人她根本是贪得无厌。


顾钰名下的房产因着那女人已经变卖,可她没有丝毫收敛,反而愈加肆无忌惮。


顾钰这段时间的状态很不好,连顾父顾母都人忍不住的多问了几句。顾钰这段时间心力交瘁惶惶不可终日。


陈衍面上也露出关心的神色,终于有一日顾钰在陈衍的轻声慰问和恩威并施下,道出了原委。


“这件事你放心,我有办法解决。”说着陈衍慢慢轻拍着顾钰的后背。


顾钰这段时间真的快被逼疯了,钱已经没了,房子也都喂了那女人,可是她还是频繁要挟自己,他想借钱但那些往日的朋友早就不来往了。家里也不敢透露一点。


顾钰喑哑着声音:“你要怎么做?”


“我自有方法,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陈衍不变神色,带着温和有力的声音缓声道。


不知道陈衍用了什么方法,那女的真的就没有找过自己了。


顾钰终于松了一口气,心里对陈衍也没有之前那样排斥了。


陈衍的亲近真的很大的缓解了孤立的无力。潜移默化中,对陈衍的依赖也不自觉的加深。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